星期五晚上七點,回到宿舍門口,赫然發現有一個小包裹在門前。
 
 拿起來看,果然是之前訂的椒草送來了。不過送貨單上密密麻麻的
 
 送貨員紀錄,著實令我汗顏。最後我還是沒見到送貨員,因為他直
 
 接把包裹丟在門口,我想他應該很不爽吧!哈哈!
 
 急急忙忙把包裹打開,檢查植株的狀況。畢竟我晚收到兩天了,不
 
 過還好,各個植株都非常完整。還好我之前有跟旁邊的人報備過,
 
 要不然海關沒有銷毀,就要被怨念射線燒掉了!
 
 這次進來的物種有我最想要的C. xtimahensis、兩個不同產地的C. minima
 
 ,還有一個未知產地的C. ferruginea,都是仔株。照片還沒照,請容
 
 後再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fred7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